晚吟多是看山回_

.
偏心弟弟的双杰妈粉
魔道 全职 恋与 特传 鬼灭 光夜全员推
杂食什么都吃但有雷

【特传休漾】爱情怎么喊停

#配合食用 "爱情怎么喊停"

#休狄X褚冥漾

#BE



"冥漾……" 低沉的嗓音,温暖的怀抱,这是他四年来最为喜爱的。


"哼,连这都没有见过,见识短浅。" 那人看似不屑 "不过不要紧,我会带你看遍整个守世界。"


放下了作为王子的傲气,他刀子嘴豆腐心,对他更是在交往之前从未想像过的体贴。


这样的他有些孩子气,王子殿下作为继承人,童年没能拥有的,他在交往后都尽量的让他体验。


他好喜欢他的王子拿着故事书让他念给他听时有些恼羞的模样。


好喜欢他嘴上说着不甚好听的话,却又不舍​​得真正伤害他的样子。


好喜欢他将自己护在背后,阻挡一切恶意与攻击。


喜欢他宽大的肩膀、厚实的胸膛,银色的头发、与温暖的手掌……


好喜欢、好喜欢……


他爱他。


但是这又怎么样呢?


这样错误下去吗?


——当然不能。


所以这些,他再也不会听到、感受到了。

 

这是他的抉择。


他必须承受自己造成的结果。

 

即使……他也是无可奈何。

 

"休狄,对不起……"

 

他没有向他正式道别,只是擅自离去。

 

因为他知道,他的王子殿下不会答应他离开的。

 

可是那又怎么样呢?

 

只能在离去之前最后的一个晚上,满足他的一切索求。

 

『 不可以 不满足你的好意 不能这么厚脸皮 』


他未来是要继承奇欧妖精王位的,必须娶一个皇后,也得要有能够传承的子嗣。

 唯独他,是多余的。

 是一个错误的存在。


『 傻傻看你 还是想要更靠近 只怕再靠近 就一错再错的错下去 』

 

他知道作为拥有特殊能力的人类,终究没能拥有跟妖精一般漫长的生命。

 

也知道王子殿下为了他已经开始在寻找能够延长寿命的方法。

 

他又怎不想陪深爱的他度过一辈子?

 

『 不可以 纠缠着你的身影 不能再让你为我担心着急 』

 

这是错误的。

 

违背的世界运行,就算是拥有强大言灵的他也无法实现不可能发生的事。

 

『 多么想要告诉你 我好喜欢你 都怪我控制不了自己 』

 

所以,还是离开吧。

 

在一切都还能够挽救的时候,离开吧……



 

他真的,舍得离开吗?


『 我努力压抑 可是爱情怎么喊停 你身上的热还在我的怀里 』

 

他还是没能偷偷离开。


"冥漾。" 银发黑袍皱着眉头 "你……要去哪里?"

 

不知道啊,他怎么知道?

 

"与你无关。"

"我不会再回来了。"

"分手吧。"

 

放手吧。

 

你应该放开,褚冥漾。

 

妖精时间之长,他能够忘记你的。

 

"我爱你,你难道不是吗?"

 

看看,一个骄傲的王子殿下,怎会变成这样低声下气?

 

就是你造成的啊。

 

如果没有你,他还会是那个高贵的王子殿下。

 

『 拼命的擦掉痕迹 面对你认真的眼睛 原谅我忍住了眼泪冷漠无情 』

 

"休狄王子殿下。"

"想多了,你的感受与我……无关。"

"分手吧。"

 

『 我努力忘记 可是爱情怎么喊停 和你在一起就像是在阳光里 』

『 快乐到不想分离 为了你什么都愿意 』

『 这一次让我昧着良心 提前离去 』


"再见。"

再也不见。

评论
热度 ( 1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晚吟多是看山回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