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吟多是看山回_

.
偏心弟弟的双杰妈粉
魔道 全职 恋与 特传 鬼灭 光夜全员推
杂食什么都吃但有雷

【all叶】有一种爱 0529叶修叶秋生日快乐

有一种爱,叫做我等你回来。


有一种爱,叫做半夜打副本,得了一包榨菜还付了十块。


有一种爱,叫做跟你一起拆主持人的台。


有一种爱,叫做替你练新人,赚素材。


有一种爱,叫做因为你进入职业联赛。


有一种爱,叫做刚出道就将你打败。


有一种爱,叫做一叶之秋却邪君莫笑千机伞。


有一种爱,叫做陪你夺得三连冠。


有一种爱,叫做为了超越你毫不懈怠。


有一种爱,叫做陪你打个挑战赛。


有一种爱,叫做混帐哥哥你到底回不回来。


有一种爱,叫做前辈我会让嘉世重新回归联赛。




有一种爱,叫做为你发电当太太。 


有一种爱,叫做想跟你说每一年的生快!





文笔废,造诣不够高,好多cp想写却压不了韻,喻叶、乐叶、方叶、包叶我呜呜呜......


叶神、老叶、叶叶、阿修!!!!

叶秋、秋秋!!!!

双子生日快乐!!!!!!


这是我给你们过的第二个生日!


今年发生很多事,谢谢太太们产粮!

因为有你们,全职的热度一直在,而我每天都比昨天的自己更喜欢全职。


上面是我喜欢这些cp的契机,有的是原作時就喜欢上的,有些是被同人拉入坑的。

或许很多看起来都像是我自己脑补过度,但是真的就是这样(有任何不对麻烦提醒我,高二入的全职,变高三党累成狗最近才要二刷………………)


......还是一句话,喜欢不需理由。

cp不是因为他们看起来像cp,而是在我心中他们就是天生一对。


此生无悔入荣耀,全职cp好到爆。


有幸遇见最好的太太们,最好的全职,最好的叶修与联盟的大家。


大家都是小仙女小仙男,不用下凡跟个凡人争,有些人翻滚一辈子也无法飞升上仙的~


评论
热度 ( 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晚吟多是看山回_ | Powered by LOFTER